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汪辉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3 08:57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下午,副县长汪辉到小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汪辉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就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好复工复产、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汪辉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企业生产受到一定影响,但影响是阶段性、暂时的,今后一段时期,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抓好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复工,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转向满工满产。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政策研究,充分挖掘疫情防控催生的行业新机遇,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政府有关部门也会一如既往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帮助解决企业用工、物资保障等难题,确保疫情防控更加扎实有力、复工复产更加顺畅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