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城乡居保窗口“服务”“防疫”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3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医保服务各项工作,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城乡居民医保窗口工作人员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提高医保服务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全力保障“服务”“防疫”两不误。

一是强化防控知识宣传,提高防疫意识。在做好医保服务的同时,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力营造严防严控的浓厚社会氛围。结合电话咨询业务,现场办事等,积极向办事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宣传司指导刊印的《新冠肺炎防控漫画》,宣导疫情并未结束,防疫不能松劲,坚定信心不能大意。

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办事环境安全。做好办事环境消杀,引导群众参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绿码”通行,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严格控制每次进入的人数,使现场办理医保业务的群众得到快速疏散。

三是线上线下同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大力倡导参保群众优先选择网上办理、电话办理,对确需来现场办理报销的参保居民,引导群众拨打咨询电话进行预约,尽量安排错峰办理,减少群众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做到即办即走,避免人员聚集带来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