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交投公司一行赴广德市交流学习营运管理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3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多元化布局持续推进国投公司业务稳步扩张,进一步提升各子公司营运管理和服务水平,借鉴学习同行先进经验,推动公司业务全面开展。4月1日,绩溪县交运局副局长王以新带领县交投公司一行赴广德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广德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2019年7月划归国投公司,转为实体化企业正式市场化运作,在宣城市县域中处于领先。绩溪县交投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德交投公司工程部、养护公司(养护中心)、综合管理部、质安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感受到该企业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广德市交投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产业布局等情况。广德市交投公司旗下子公司永畅公路养护公司及安通公路养护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经验、项目发展情况,同时双方就管理模式、项目合作、养护公司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以新副局长表示,面对公司转型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广德市交投公司的营运管理和服务经验,双方建立长效交流沟通机制,共同探索市场化发展新模式、企业转型发展新方式、新理念、新思维,共享经验成果,不断做强做大国有资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