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三加强确保采茶防疫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0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茶香四溢,正是茶企茶农抢抓春茶采收时机,荆州乡积极发挥职能,做到“三加强”,保障疫情防控不松紧、春茶生产不误时。

一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护林员、扶贫走访等有利时机,采取上门上户进行大力宣传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安全等注意事项,提醒茶农要做好疫情防范,要及时锁好门窗,保管好贵重物品,要确保安全生产。

二是加强复工指导。乡农服中心组织人员先后到家庭农场、茶叶加工厂进行现场走访,在对摘茶、制茶进行业务指导的同时督促各用工单位和茶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片区网格员提醒茶农复工复产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分散劳作,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三是加强安全监管。要求茶叶加工农场和茶农对电路配置、茶机制具和机器设备进行经常性检修,对存在的隐患及时处理,杜绝任何隐患发生,确保茶叶生产、加工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