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开展“铭记清明——致敬烈士”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17:48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清明节前夕,荆州乡组织开展了“铭记清明——致敬烈士”系列活动,以此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在抗疫特殊时期,荆州乡积极倡导祭祀文明新风尚,组织全体干部登录中华英烈网等网络平台进行网上祭扫行动,在祭扫网络平台的活动专栏,以“献鲜花、祭拜、撰写祭文”等方式,致敬英雄烈士,表达心中的敬仰和思恋之情。荆州乡还始终铭记“时代楷模”李夏同志,以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寄托对他的哀思。

4月1日上午,我乡干部赶往小九华烈士陵园,通过清理杂草、向烈士们献花圈和擦拭墓碑的节俭方式寄哀思。活动现场,汪鹏云向大家介绍了荆州乡革命烈士的概况和部分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先烈革命战士们的丰功伟绩,引领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继承和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