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企业家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4-01 16:25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尊敬的广大企业家:

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企业家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绩溪县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保障物资供应,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充分展现出企业家的担当精神。特此向您及家人和企业员工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愿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防护到位、平安健康!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造成了许多困难。为帮助全县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将立足服务企业,从加强“四送一服”、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入手,不断为您提供高效便捷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如果您有空,欢迎到我们这里来坐一坐,您可以把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给我们说一说,我们将对您反映的情况、提出的问题,及时跟进、全力解决;如果不方便,您可以通过联系企业干部、“12345”政府服务热线、企业问题反映专用邮箱(jxxyshjjsj@163.com)等渠道反映企业遇到的需要政府解决的困难,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帮助,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亲爱的企业家朋友们,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过后山花烂漫时,我们期待看到您的企业更加兴旺发达蒸蒸日上。绩溪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将牢固树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更周到的服务,全力为您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


(绩溪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地址: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县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四楼)




绩溪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0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