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08:01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荆州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乡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各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管领导对各村开展业务培训,研究探讨解决各村专干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着力提高村扶贫专干的业务能力。随后,分管领导对各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村要熟知本村贫困户的组成情况以及各户家庭基本情况,对全村的小额信贷、公益岗位、教育资助、残疾人补助等情况要做到了然于胸;二是各村要摸清本村贫困户今年的外出务工情况,做到及时跟进;三是各村扶贫专干要对本村贫困户的一户一方案把好关,对婚嫁丧娶等人口自然变更情况要及时告知扶贫工作站。

会议最后,分管领导就3月份县督查反馈问题清单进行通报,要求各村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整改。分管领导强调各村要加强对扶贫政策的理解与学习,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抓好疫情期间扶贫各项工作,时刻保持高效运转的状态,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降低疫情影响,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