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龙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09:12 来源:龙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调动全民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广泛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氛围,3月份,龙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在风景区及联点共建小区范围内,多角度全方位开展2020年综治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媒体宣传。通过微信群、QQ群等媒体传播平台,我委在单位内部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全委干部积极主动参与综治宣传月活动。二是开展传统宣传。我委紧紧围绕“同心战疫,共筑平安”的活动主题,结合联点共建活动,及时制作并悬挂“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等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三是开展群众性宣传。当前正值油菜花节与“大徽州,串门游”主题活动,游人如织,我委干部抓住大好时机,向景区工作人员、居民及游客发放相关传单,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野生动物保护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风景名胜区内的法治宣传教育。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间,也是社会矛盾交织衍生期,本次综治宣传月活动将矛排化解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起来。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景区氛围,同时也对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和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