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人社局举办劳动关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31 08:02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期间,县人社局按照县委政府统一部署,安排人社专员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破解大部分企业提出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难题,3月27日,县人社局邀请了省律师协会理事、省人社厅法律顾问组成员、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天禾律师事务所孟超律师举办了《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促进用工和谐》劳动关系主题讲座,100余名企业负责人、乡镇司法所负责人、基层调解组织代表、人社专员到场参加。

讲座上,孟超律师主要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促进用工和谐展开,讲解了如何精准预判人事法律变化趋势,掌握用工风险程度,通过规范用工管理化解用工风险。孟超律师运用鲜明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围绕和谐用工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各用人单位提出的因疫情停业停产期间工人工资如何发放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专题讲座,加深了我县企业负责人对劳动争议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指导了企业如何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依法履行用工管理权利,提高了企业用工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了新形势下促进用工和谐。专题讲座对人社干部及司法干部如何依法履职,调节好用人单位和职工的关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很好的培训和指导。

人社局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此次参会人员除14天内没有任何可疑接触史外,全部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正常、扫描安康码绿码后参加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