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有序恢复绩溪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服务中心来访接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7 16:32 来源:信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三级应急响应下有关防控措施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并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同意,现就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服务中心恢复来访接待工作公告如下:

一、4月1日(周三)起,有序恢复绩溪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服务中心来访接待。

二、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人可事先通过“皖事通”APP(或支付宝搜索“皖事通”小程序)申领个人“安康码”。进入大厅反映事项,必须佩戴口罩并携带有效证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安康码扫描为“绿码”方可通行。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不要进入大厅。

三、疫情防控期间,请信访人不要聚集,反映同一事项的可选派1-2名代表,反映事项接待完毕后,请立即离开,不要在大厅逗留、聚集。

四、提倡网上信访。信访人可通过“绩溪县委县政府信访局”微信公众号或来信方式反映诉求,尽量减少走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绩溪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20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