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打好文旅产业复苏“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03-27 15:52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复苏,绩溪县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通过抓实复工指导、强化市场营销,打出一套“组合拳”。

抓实指导促“双复”。利用停业停产的空闲时间,组织全县文旅企业员工开展网络大培训,参加全省乡旅课堂、驴妈妈文旅公益直播等活动。并出台《绩溪县文化旅游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工作指南》,明确消毒标准、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有序指导各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强化营销显“美名”。积极谋划营销宣传推广活动,联合黄山市推出“大徽州串门游”活动,参加驴妈妈平台“山河无恙感恩有您”公益直播,“旅游局长给您当导游”活动在新浪视频等平台总关注量超过100万。同时以“春暖花开疫情散,最美家朋赏花时”为主题,举办第十二届绩溪油菜花文化旅游节,通过网上云游、旅游达人推广和绩溪油菜花抖音话题挑战赛等活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为疫情后文旅产业复苏注入活力。

后勤服务保平安。2月底开始,及时将工作重心调整到服务企业上来。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入文旅企业密集调研,了解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全面落实困难文旅企业土地使用税缓缴、旅行社暂退质量保证金等帮扶措施,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并要求县文旅局牵头,对全县复工复产文旅企业进行实地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