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窗口: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4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复工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吗?” “我们企业复工后,绿化工程需要从他处运渣土进来进行绿化用土利用,但由于小区内部道路下方有人防设施,路面承载压力小,不能通行建筑垃圾专业运输车辆。”在了解到某房地产开发企业实际问题后,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窗口立即与局渣土中队、渣土运输公司协调联系,最终确定在做好扬尘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放宽准运条件,由渣土运输公司安排变形拖拉机进行运输,并及时办理了渣土运输手续,保障了房地产开发项目复工后渣土处置运输顺利进行。

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窗口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绩溪分厅、微信、QQ等方式,积极推行不见面审批,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