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召开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16:03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动交通扶贫项目(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扶贫项目(扩面延伸工程)调度会,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涉及扩面延伸工程项目的8个乡镇及扬溪林场交通和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扶贫局、县财政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也是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的最后一年,由县公路所详细介绍了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实施方案。2020年全县计划实施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41公里,总投资约2200万元,采取四级公路标准建设。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所产生的建设物资调配、施工人员组织等复工困难,精心安排,为建设做好保障,确保3月底全面完成招投标,提前完成建设任务,力求通过交通项目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