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暨经开区现场办公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11:5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暨经开区现场办公会议召开。县长何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通过了《调整绩溪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绩溪县实施“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方案》;围绕“四重一小”复工复产重点企业问题和部分开发区企业反映问题逐项作了部署和调度,对企业反映的缺乏技术人才、融资难、产业链协同难等问题逐一明确解决方案、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

何刚指出,要树立和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观念,立足当下救急纾困,加强针对性服务,以实际举措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当前,解决“四重一小”复工复产是“四送一服”工作重点,各包保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细化工作举措,加强问题协调办理,确保清单问题在期限内全面解决。

何刚强调,经开区是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主战场,要主动服务企业,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壮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入驻企业实行“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经济发展障碍;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围绕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举全县之力建设经开区,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县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商务经信局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