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市应急局来我县指导企业复产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15:34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26日,市应急局副局长周德带领政策法规科相关负责人来到绩溪,对我县企业疫情期间企业复产复工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在县应急局,周德听取了县应急局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领导干部应急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企业复产复工把关和服务及县应急局局领导联系乡镇和安全监管员制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周德肯定了我县应急系统干部前期在抗疫一线工作做出的贡献,要求大家进一步领会上级有关企业复产复工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在确保抗击疫情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把好企业复工的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周德在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进富凯特材公司,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富凯林立洲总经理就企业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发放、生产作业场所及生活区域的消毒、外地务工人员的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安全管理人员就复产复工安全检查、设备检维修及利用微信群发放安全培训材料等安全生产工作做了汇报。周德表示,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上面做出的工作值得肯定,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细节,如在安全管理及有关政策的执行方面如果存在问题的可以及时请求市县应急部门的支持,应急部门在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的同时也会积极履行服务职责,全力助力企业的安全、有序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