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乡镇

荆州乡:保护野生动物,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10:37 来源:荆州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切断野生动物病毒传播源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荆州乡统一行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筑起防控疫情的绿色防线。

一是在村组醒目处张贴县林业局《关于主动上交狩猎工具和鼓励举报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通告》,并结合疫情期间入户走访的有利契机,充分发动村组干部力量,宣传和发动群众参与配合。二是安排护林员对林区实施网格化野外巡护,对还在林区现存的非法猎捕工具进行深入清理。三是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对周边五金店非法销售猎捕工具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截止目前,收到群众存放家中主动上交的铁夹、弹簧钢丝套等非法狩猎工具96件。下一步,荆州乡将继续加大清剿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改变历史陋习,让野生动物不再受到伤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