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经开区自然资源规划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09:18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每当有企业来电来访或通过微信询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问题时,县经开区自然资源规划所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进行答复。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县经开区自然资源规划所工作人员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全身心投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

根据县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按照县经开区统一安排,自然资源规划所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到县经开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确保包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是严格把关,结合包保企业的实际情况,协助企业完善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审批备案材料;二是坚持每天深入包保企业,检查企业落实好防疫物资保障和防控措施;三是加强复工返岗人员审核,督促企业按防控方案抓好隔离防护;四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五是落实每日报告制度。

自然资源规划所所在的包保服务企业工作专班,包保企业有20多家,其中仅小小科技、泰昂电力和信瑞鑫3家规模以上企业总员工数就有千余人。截止目前,20多家包保企业已全部有序复工复产。(程向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