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恢复

发布时间:2020-02-25 11:01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序恢复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推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2月24日上午,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利用钉钉办公软件召开全体工作人员视频会议,安排布置恢复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及开评标现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4号)和县公管局《关于恢复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中心负责人从项目预约申报、开评标场所消杀、评标专家抽取、开标方式调整及纸质投标文件(资料)递交、开评标现场监督、就餐安全、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地安排布置。疫情防控期间,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焦,开标一律调整为“不见面”方式进行,评标监督以视频监控为主,评标专家抽取一律通过网上申报并就近抽取,对进场人员一律进行体温监测、活动轨迹查询、健康承诺及实名登记管理,一律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对近14天内有湖北等重点疫区旅居史及外出返绩未满14天人员,一律予以劝返,责任明确到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有序恢复我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