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到抽水蓄能电站调研项目生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8 17:02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上午,县长何刚到绩溪抽水蓄能电站调研项目生产复工情况。县发改委、统计局、蓄能办、旅投公司、伏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蓄能公司董事长黄祖光汇报了公司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电站已返岗员工85人,其他人员按县指挥部防控要求落实了防控举措。黄祖光对公司首台机组1-2月发电情况、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专题汇报。

在听取公司汇报后,何刚对公司首台机组在1-2月份连续日发电量180万度,产值达2800万元的生产效益作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员工春节期间保障机组正常运行表示慰问。何刚指出,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县作为疫情防控较低风险区域,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对公司今年的投资计划与目标,特别是2号机组3月上旬正常调试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何刚强调,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是全省重点项目,作为我县的1号工程,今年又是2—5号机组按期建成发电的关键时期,电站项目建设按期推进将成为我县经济增长新动能。公司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对项目复工人员,要通过跨省市客运包车“点对点”接送外来务工人员返绩返企业复工,相关部门要协助做好项目复工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等问题。同时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通过科学调度、精准施工加快推进电站项目建设,完成新增机组发电“保四争五”的投资生产计划,奋力夺取双胜利,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何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经济稳定运行和项目节点目标,抓实抓细项目服务保障,县发改委要牵头做好该项目月调度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按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2号渣场”移交、溢洪道出口河道整治、移民“一家一档”档案完善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验收,保障机组正常发电。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何刚强调,各部门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的思想,要齐心协力做好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续建项目一季度要全面复工,新建项目一季度开工率要达到70%以上,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