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母子齐上阵 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4 14:35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这个春节,总有那么多温暖的人感染着我们,温喜棉,就是其中一位,她是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一位美丽善良勇敢的铿锵玫瑰。

“请停车!麻烦您到这边登记一下!”在来苏社区疫情监测点一位戴着口罩的年轻小伙子对进入小区的一位司机说。而在现场的一位中年妇女则起身到车前宣传防治疫情常识,他们完成一系列检疫工作后,才会对车辆进行放行。这配合默契的中年妇女和年轻小伙,就是来苏社区疫情监测点的“母子兵”温喜棉和儿子曹洲。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温喜棉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从正月初二到现在一直未休息。在华阳镇来苏社区做上门宣传、摸排登记、发证、卡点值守等工作。在看到华阳镇社区工作压力大、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主动回家动员放假在家的儿子曹洲(辽宁科技大学大四学生)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参加我县的防疫工作,弘扬青春正能量!这十几天来,他们每天不是在监测口就是在社区里做宣传,说的最多的就是:大家戴口罩,少窜门,多通风。曹洲告诉我们:能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妈妈并肩作战,我觉得心里很踏实。社区的居民看到他们的身影,挂在嘴上的一句是:母子齐上阵,同心战疫情!(柯深海 胡鑫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