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两家爱心企业向城管执法局捐赠医用酒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2 17:43 来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2月12日上午,绩溪县康和工贸和开心宝贝两爱心企业一同向县城管执法局捐赠27桶(2500ml/桶)75%医用酒精,用于缓解消毒物资紧缺这一状况,保障城管系统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企业坚守初心,体现社会价值和奉献担当,前来捐赠的爱心企业负责人说:“防控疫情,匹夫有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企业和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比起你们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中肩付的重任,我们做的不算什么。你们辛苦啦!”

县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在接收捐赠物资后,向企业表示诚挚谢意,随后将迅速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配发工作,努力将企业的支持化作城管系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强大动力。

据悉,自县政府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已有多个爱心企业(人士)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城管环卫人员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及慰问用品。(作者: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