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林业局:蓝天凹雪未消,森警战“疫”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0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海拔1100米的徽杭古道蓝天凹口,冬日寒风刺骨逼人,路边的残雪还未融化。清凉峰森林派出所民警程彦俊、王彬又徒步经过这个卡口开展林区巡逻,对偏远山村的林农开展新冠肺炎防疫宣传,张贴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的通告,进行野生动物疫情监测。从下雪堂一路攀爬翻越蓝天凹到永来村,来回需要步行四个小时,但清凉峰人从不叫苦,从不喊累。

“疫情在前,森警不退!希望年轻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向身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学习,担起初心与使命”,这是清凉峰森林派出所所长程彦俊发在工作群的一段话。所长程彦俊已经记不得上次休息是去年什么时候了,同为警察的妻子因连续工作,夜班后疲劳摔伤肋骨骨折,坚持带伤工作六天才就医,身为丈夫没有给予足够的关心和照顾,太多的愧疚只能放在心里;年前,外地新警王彬父亲因意外病故,年后妻子生产,陪护一周不到,妻子还没出院就回到了工作岗位;远在千里之外的年轻民警卢鸿永腊月二十九还在大山深处开展专项巡查行动,除夕才自驾赶回福建老家,年幼的孩子已经认不得爸爸;副教导员胡早乐从家里送来了医用口罩和医用手术手套,为战友们提供最贴心的防护。

疫情就是命令,清凉峰所全体民警决心齐心协力,向身边的战友们学习,人人扛起初心使命,全力投入疫情阻击战,为绩溪森林公安增光添彩。疫情在前,森警不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