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人社局:向赌博、酒驾、燃放烟花爆竹坚决说不!

发布时间:2020-01-22 11:21 来源:绩溪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鼠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遵纪守法观念,树立人社队伍良好形象,引领文明健康的社会风气。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禁赌、禁酒驾承诺书》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每名干部职工都郑重承诺,不参与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不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酒后驾车,不燃放烟花爆竹。

娱乐、小酒添气氛,赌博、酒驾不可取,这已经逐渐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一份承诺书,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坚决做到远离赌博、拒绝酒驾、从我做起,更发挥着全局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说“不”的决心,而且承诺不支持、纵容、包庇赌博、酒驾、燃放烟花爆竹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或为其提供保护,真正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