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胡旭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6:47 来源:县国投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深入华阳生活广场开展迎新春、访民情走访慰问活动,县市监局、国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华阳生活广场内,胡旭华察看了店铺商品供应、周边交通、市民交通工具停放等情况。市场内购销两旺,呈现出一片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气氛,在经营户摊位前,胡旭华详细询问了解农副产品的进货渠道、销售情况,水产区、活禽区升级改造前后经营环境对比情况。

胡旭华强调,要服务民生,加强市场管理,确保食品安全,按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的要求,力争让广大市民在柴米油盐等生活细节上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胡旭华还征询了市民对华阳生活广场经营管理的满意度及建议,并向经营户和市民们送上了县委、县政府的新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