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徐长凤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15:45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余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1日上午,副县长徐长凤带领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绩溪高铁北站、立兴化工有限公司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企业,通过现场查看、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对高铁北站电梯运行和立兴化工特种设备使用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日常维护保养等情况。
  徐长凤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放到第一位,主动落实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定期按规定进行设备检验,保障设备安全运行;要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科学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要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将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都落实到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