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何刚带队开展春节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淑颖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1月21日,县长何刚带队开展了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局、华阳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检查。
  何刚查看了农贸市场、超市等交易量较大的食品经营单位,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对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强调,春节是食品消费的高峰期和敏感期,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饭店、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等节日食品集中消费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围绕节日市场供应、质量安全、价格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有力保障绩溪县人民饮食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幸福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