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文旅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10:55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禁放区域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城市环境秩序,绩溪县文化和旅游局按照绩溪县文明办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绩溪县文旅局在全局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按照相关要求,在2020年春节期间,安排志愿者在联点共建小区全天候开展值守巡查工作。同时,做好小区的入户宣传工作,发放《致全县市民的一封信》,向大家宣传禁放区的划定范围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小区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自觉发动身边家人朋友响应倡议,做禁放行动的推动者,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