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经开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送安全、送环保、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1 来源: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0日下午,绩溪经开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暨“送安全、送环保、送春联”迎新春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8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隶、行、楷的书体各显神韵,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一幅幅充满美好吉祥的春联一气呵成,大家争相索要,气氛浓厚。

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共书写赠送春联200余副,50余张福字。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吉祥温暖的春节氛围。现场人员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温暖,拉近了距离,促进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