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人社局:创业务工人员乐享专车“接您回家”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0-01-21 08:55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家乡对我们这些在外创业务工人员太好了,过年还派出专车来杭州接我们回家过大年,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和政府关心,往后有机会一定回家乡创业就业!”1月18日,绩溪籍在杭州务工的任远助与绩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联系成功报名后,十分兴奋。

为了进一步助推绩溪经济高质量发展,绩溪县精心组织开展了“怀才携梦归故里,建功立业在家乡”为主题的“情暖杭城、接您回家”活动,利用返乡务工人员集中回家过年时间,系列开展“温暖乡情归故里”、“家乡有你更精彩”、“美丽温暖在家乡”、“家乡就业岗位多”、“返乡创业政策好”等活动,让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回绩就业创业。

此次“情暖杭城接您回家”,该县人社部门针对在杭州绩溪籍创业务工人员集聚较多的实际,组织旅游大巴前往迎接创业务工人员返乡过年。同时随车派出专人,对他们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家乡人民浓浓的乡情和问候,面对面向他们宣传就业创业、“聚才行动”等政策,以及“春风行动”招聘信息。据悉,腊月二十九日,这些成功报名的创业务工返乡人员将集中坐上来自家乡迎接他们的旅游大巴专车回家“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