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余振江 浏览:
【字体大小:

农历庚子鼠年将至,春节前后历来是“山货”消费高峰期,同时也是野生保护动物生存的关键期。为了做好春节期间野生保护动物的保护工作,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华阳所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来到华阳农贸市场,检查了6户“山货”经营户经营的品种,并询问了“山货”来源及销量情况,经过检查和了解,目前未发现“山货”经营户经营野生动物的情况。执法人员再次同户主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告知交易野生保护动物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同时向户主介绍了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存在野生动物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宿主的可能性,要求户主强化责任意识与保护意识,履行签订的野生动物保护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