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除隐患备“粮草”力保春运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2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春运正酣,绩溪县交通运输部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不断加大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和通行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公路春运安全畅通。

在春运之际,该局组织人力坚持每日上路,加强对危险路段的治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尤其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桥梁涵洞、边坡等重点路段安排专人重点巡查和定期检查,对排查出的重点路段病害和安全隐患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全面完善危险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集中开展公路病害处置。目前已累计修补路面坑槽49平方,灌缝500余米,修复伸缩缝6处,安装道口桩28处42根。并在易结冰的山梁路段采备防滑沙2000立方米,防滑沙2000立方米,防滑草袋200只,防滑稻草500斤,融雪剂13吨,保证雪后及时铺撒。同时配备应急设备装载机2台,挖掘机1台,铲雪板2套,自卸车3台,应急标志牌24块,设专人负责,一旦发生积雪、结冰、水毁、塌方等路阻情况,确保拉得出、打得赢、保得通。

在此基础上,加大公路周边治理力度,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0多人次,清除路面、路肩堆积物180余立方,劝阻涉及侵害路产路权行为5起,其中对G233高枧路段公路控制区的违章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维护了路产路权,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对公路超限运输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先后劝返、卸载、处罚超限超载车辆50多台次,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超限超载车辆对公路的破坏,保证公路完好、安全、畅通,为春运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