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来绩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6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德一行来到我县,对我县节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展开督查。

督查组一行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冬春救助、防汛抗旱等工作为主要内容,查阅了相关台账,抽查了华阳镇人民政府及立兴化工。

周德肯定了我县特别是华阳镇人民政府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冬春救助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了相关部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不完善、内容不具体及部分乡镇冬春救助台账不全的问题。

周德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行业监管与综合监管“两个融合”,不断提升监管执法、工作资料台账、资金使用发放管理等工作水平。

周德强调,春节临近,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树立“百姓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同时,要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