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市调查队来我县开展一体化住户调查数据质量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2 来源: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办公室主任陶治军一行来我县检查一体化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工作,县局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陪同。

陶主任一行首先检查了县级台账资料归档及住户调查平台审核等基础工作情况,随后深入我县板桥头乡校头点记账户家中进行实地检查,通过了解记账户家庭人口居住情况、收入来源、农业成本记账情况等方面来核实记账的真实性和规范性,并与记账户交流记账心得。

通过此次检查,市调查队认为我县台账整理规范细致,平台审核未发现异常问题,记账户整体记账水平提升较快,均能如实反映农村记账点的真实水平。希望今后要加强数据审核,持续对记账户进行培训,提升整体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