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与复星•万邦医药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11:43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7日,县长何刚、副县长徐长凤率领县卫健委、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健康食品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合作事宜。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于1998年成功上市,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曾获2018年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等,旗下江苏万邦医药以糖尿病治疗为核心,建立了在“四高一抗”(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以及抗肿瘤)领域的研发,有6个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医药研发、生产方面实力强劲。上海复星医药集团CEO吴以芳、万邦医药联席CEO李胜利等接待并陪同参观了解了集团布局及发展规划,同时就公司旗下成员企业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县的项目合作方式及内容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县卫健委、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产业规划、产业扶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何刚对我县健康食品医药的现状、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讨论并成功签署了复星-万邦医药与绩溪县政府的健康食品医药产业总部项目及在临床研究、在线诊疗以及区域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等方面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以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积极推动在医药产品研发、医疗器械生产以及医药分销与零售等其他方面的合作,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