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四送一服”:打通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9-12-27 16:09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方梦婷 浏览:
【字体大小:

“春江水暖鸭先知,政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最直接方式就是为企业解决问题。”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今年来,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创新工作机制,通过“四送一服”,即送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生产要素及服务实体经济,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实现了“干部走下去、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服务跟上去”的良好效果。
  该局40余名机关干部走进上百家企业,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真走访,真调研,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升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年以来,该局共走访企业80余户,收集问题近百条,主要涉及特种设备安全、食药安全、名牌产品申报、异常名录移出等方面,目前所有问题均已逐一分解办理。
  同时,该局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持续压减行政审批时限,将企业开办时长全面压缩至0.5个工作日,全面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该局下一步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四送一服”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切实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为实体经济加油鼓劲,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