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张京泽一行来绩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5 11:45 来源: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4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副部长级)、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一行到我县调研油茶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副县长汪逸及县民宗局、林业局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溪镇临溪村前坞油茶种植基地,现场查看油茶长势情况,并详细了解我县油茶种植面积、亩产收入、经营销售模式、生产制作流程等,对我县油茶产业的发展现状给予充分肯定。张京泽要求,林业局要结合绩溪实际,加大对油茶产业发展的政策引导,在品种选优、技术指导、基地建设、品牌培育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油茶产业发展要与生态扶贫机制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大科技创新,运用先进生产设备,提高产量和质量,推动油茶产业从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转变突出特色,打造绩溪茶油品牌,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脱贫致富。

 绩溪县是安徽省35个油茶产业发展重点县之一,也是全国重要的油茶种植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