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联合城郊所对新城农贸市场电子秤开展检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6 16: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陈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绩溪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联动城郊市场监管所对新城农贸市场及周边商铺内的电子秤展开展了计量检定工作。
  12月23日上午,检验所人员与城郊所人员在新城农贸市场集合后兵分两路,开展电子秤检定工作。焦冬喆、叶德锋组与许亚飞和、王陈组分别迅速的展开对水产区和家禽区的电子计价秤进行检定,谨防有不法摊贩将秤重新启动使得“鬼秤”复原,同时两组人员做好原始记录的登记,并对合格的秤粘贴合格证。
  此次检查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冯伟现场指导工作,并表示农贸市场的电子计价秤检定工作是十分必要的,对检验所和城郊所集中开展的整治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同时要求检定人员检定过程中要秉持公正、规范、合理、高效的原则,执法人员要随时佩戴执法记录仪,文明执法,切实做好执法监督工作。
  事后检验所针对此次检定的电子计价秤进行了统计和整理,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探讨,为下次的计量检定检查工作做出指导和借鉴。
  此次的检定工作的联合开展不仅仅规范了农贸市场的交易公平性,同时也确保了老百姓们的合法权益,切实体现了市场监管局服务为民的工作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