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10: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5日下午,县政府全体会议在县行政办公中心负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长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余祖海、周宁、汪逸及其他县政府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分别就《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报告中的目标任务及相关举措等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何刚指出,各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对报告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及时吸收,认真梳理、深入研究,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报告》内容,使之形成一个符合中央精神,体现省、市、县委要求,贴近我县实际,充分体现各方面愿望和要求的报告。

何刚强调,2019年即将过去,全县上下要围绕年度考核目标,全面梳理完善,高质量完成年终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全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统筹做好重要商品的供应保障和物价稳定,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何刚要求,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要高标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时刻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在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中保持廉洁,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中做到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县人武部、县纪委及县委相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政府直属机构、各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