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特色农产品进军上海滩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2019-12-24 14:17 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23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的中国2019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上海)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绩溪县精心组织了8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展,集中展销山核桃、绩溪火腿、臭鳜鱼、菊花、茶叶、山茶油等特色农产品,受到采购商和上海市民热烈追捧,销售场面异常火爆,现场直销金额达35万余元,与5家超市和酒店签订销售协议,进一步拓展了绩溪县农特产品在上海市场的销售渠道,提高了在上海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过本次农展会,充分展示了绩溪丰富的徽菜资源和特色农产品,让更多的上海市民和采购商认识绩溪、了解绩溪农产品。安徽省徽都徽菜食品有限公司首次将绩溪臭鳜鱼带入上海,受到广大上海市民的特别关注,日销量达100斤以上。在今年猪肉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下,绩溪县灵溪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因其独特的火腿风味及优惠的价格,摊位前顾客络绎不绝,产品销售达20万余元。此外,绩溪山核桃、菊花、茶叶、笋干等徽菜山珍销售10万余元,充分展示了绩溪名特优农产品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