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三回看”推动惠民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9-12-20 17:43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进一步巩固民生工程成效,查找民生工程实施及建设管养中存在的问题,近期来,绩溪县交通运输部门深入开展了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三回看”,借机推动惠民工程上台阶。

查看宣传效果。对相关部门、乡镇、村开展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宣传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基层宣传、政务公开、网上公示等情况,并通过电话抽查的方式了解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查看质量工程。对2019年度全县实施的25个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建设项目,从质量管理行为和实体质量两个方面开展质量督查,检查各乡镇业主对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的质管理情况和实体质量情况。经抽检,厚度和强度总体合率达86%以上,各项目工程质量平稳。同时对检查出来的个别质量问 ,督查业主和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并以奖优罚劣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到位。

查看建后管养。重点查看已建成的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使用情况,查看是否制定了建后管养长效机制,建后管护制度是否健全、管护资金是否到位、是否安排专人进行管护、运转是否正常,后期维修情况等,确保民生工程“建得起、管得住、能运行”。

通过开展“回头看”,寻找短板不足,明晰新一年努力方向,并“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对标、赶标、超标,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管养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