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10:1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6日,县委书记黄德泉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县领导何刚、 胡旭华、宋晓丹、周宁、汪逸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富凯特材、小小科技等19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作了发言,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商务经信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发言。

黄德泉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全县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饱含各企业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当前的发展形势,进一步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练强内功、不断开拓创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以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德泉强调,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绩溪经济发展的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理念,不断创新思维、更新观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努力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效能和水平,持续用力服务企业发展,以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推动绩溪高质量发展。

何刚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全县广大企业家迎难而上,克服了重重困难,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不断开拓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