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度小型市政工程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10:24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规范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小型工程项目发包管理工作,提高工程施工效率,根据《市政工程管理局小型市政工程发包与管理制度》,现公开征集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度小型市政工程项目供应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库类别:市政类、园林绿化类、建筑类。

二、供应商申请对象:限绩溪县公管局20191125日公布《关于启用绩溪县20192020年度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库的通知》中相应类别确定的对象。

三、申请入库的供应商需携带的资料及相关要求

1、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小型市政工程项目供应商入库申请表;

2、授权委托书;

3、承诺书;

4、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其年检合格的证明材料、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许可证等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征集程序

 1、征集人: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绩溪县东门广场建设大楼四楼 

2、征集时间:20191213 日至20191223日(节假日除外)。申请时间截止后,于20206月集中补充入库1次,其余时间不再补充入库。

 3、资料审核: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备选企业,经会议审核确定。

 4、对外公示:对审核通过的备选供应商通过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九香  张前宏

 联系电话:0563-8167975  

 

附件: 1、入库申请表

2、授权委托书

3、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