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何刚参加指导临溪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3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临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何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程参加指导。会前,何刚认真审阅了临溪镇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并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临溪镇党委书记汪全胜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东对临溪镇主题教育工作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方向明确,思想认识深,自我剖析准确,整改措施实。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解决突出问题不松懈,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成果,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

何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临溪镇党委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得很诚恳,发自内心,实事求是,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何刚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党建+”行动,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推升党建水平。要聚焦担当作为,坚持对接经开区、融入经开区、服务经开区,加快推动雄路、曹渡桥两个工业板块与县经开区一体化发展,全力壮大经济实力;要做好黄山脚下的公社、虎山头旅游综合开发、富凯特材年产2000吨高端轴承钢技术改造项目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及美丽田园、农事景观、体验采摘等观光农业、休闲旅游业,打造特色民宿、修学研学、养生养老等一批新业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民生福祉,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统筹做好民生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