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30336/202403-00006 组配分类: 校园安全
发布机构: 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教体局:联合行动,共护校园开学有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县教体局:联合行动,共护校园开学有序

发布时间:2024-03-05 09:34 来源:绩溪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确保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全县中小学、幼儿园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月28日至3月1日,县教体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对全县各校园开学工作进行检查,共护校园开学有序。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校园开学基本情况、学校党建工作、“五大行动”开展情况、“双减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安全工作、办学行为规范、民生实事开展情况等方面,多角度多形式了解校园开学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全县各校园正常开学。

此次联合检查工作,为全县各校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督促各校园以检促建,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持续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继续谱写绩溪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