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78A/202311-00063 组配分类: 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征收公告】绩溪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四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8 发布日期: 2023-11-28

【征收公告】绩溪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四批)

发布时间:2023-11-28 10:13 来源: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实施绩溪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四批)用地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有关法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地范围

拟征地范围土地座落位于绩溪县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s四批)用地补偿登记的土地范围为绩溪县自然资源局和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供红线图

二、拟征地权属和面积

拟征土地的权属为郎家溪村,面积约3亩,以实际测量面积为准,项目总内容为输配水管道全长12.7公里,其中约5.5公里管道在华阳境内,其中核心区3米内征用,12米操作面为临时租用,租期为一年(以实地丈量面积为准)。

三、补偿标准

本次征地补偿标准依照皖政【2020】32和绩政办【2020】38号文件和绩政办2020】39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绩溪县被征土地上青苗和房屋等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批复》宣政复【2020】24号执行。

四、丈量时间:定于20231115日开始(雨天顺延)。

从公告即日起,严禁抢建建筑物构筑物、抢种农作物。对抢建的地上建筑物、构筑物和抢种的农作物不予补偿。

请相关农户相互转告,积极配合支持补偿登记工作。

  特此公告                      

                   华阳镇人民政府

                                       202311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