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8-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全县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4 发布日期: 2023-08-04

全县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04 19:53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8月4日下午,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安策智库公司结合我县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工作进行专题授课,政务公开股室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股室抓落实”的要求,聚焦群众需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好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要坚持“常态公开”的原则,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形成多层次、全覆盖的信息公开体系,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守好筑牢安全运行防线,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度,加强监督自查,确保信息公开真实、准确、安全,以“争先创优”的进位意识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