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308-0004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瀛洲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2 发布日期: 2023-08-22

瀛洲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08:41 来源: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浏览:0
【字体大小:

会议时间:2023年8月21日

会议地点:镇三楼会议室

会议主持:汪雪萍

8月21日上午,瀛洲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汪雪萍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提高认识抓落实。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是深入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具体表现,是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政务公开工作部署的要求,要切实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慎始如终的抓好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务信息特别是核心信息、关键信息的日常管理,强化信息发布常态更新,主动做好政策文件解读,妥善回应公众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