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304-0004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政务公开培训会暨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7 发布日期: 2023-04-27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政务公开培训会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6:30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加强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4月27日,绩溪县交运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暨推进会,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推进重点工作部署开展。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股室、局属单位的各项任务,并对各公开栏目的更新时限、格式规范、内容把关、隐私排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县政务公开办的要求对相关栏目进行排查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交通运输重点工作、重点领域信息主动公开。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建立工作机制,完善标准规范,明确工作任务,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将政务公开工作落在实处。三是要提升公开质量,丰富公开渠道,及时主动公开需要对外公开事项,让群众了解交通运输最新工作,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