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009-0009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工作交流】绩溪县积极参加全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南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5 发布日期: 2020-09-25

【工作交流】绩溪县积极参加全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南片)

发布时间:2020-09-25 16:13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0
【字体大小:

   9月24日,全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南片)在滁州市定远县召开。

    绩溪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洪长榴、政务公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先后来到定远县永康镇人民政府、定远县政务服务大厅,参观了数字电视政务公开频道、政策直通车、政务公开栏、县乡村三级视频会议系统、政务公开专区等,详细了解了定远县在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定远县作为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在“两化”探索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丰富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内涵。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县市区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推进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各项工作任务,加强对基层行政权力的监督制约,推进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