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共绘“十四五”,绩溪请您说

调查部门: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调查开始日期:2020-09-14 08:53

调查结束日期:2020-10-17 08:53

状态: 已经结束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是实现小康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我县践行长三角一体化绩溪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惠及全县人民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五年规划,更是锚定“三争”标准,扛起“两区两地”建设使命担当的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对推动我县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欢迎广大群众填写问卷,并就我县“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思路目标、改革开放、创新驱动、产业转型、民生实事、生态宜居、旅游发展、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融入长三角、政策建议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将适时开展十大“金点子”评选工作,一旦您的“金点子”被采用,我们将及时向您反馈并表示感谢。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联系电话:0563-8162585

联系人:胡  俊、黄荣笑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

无法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查看结果